戴森Dyson維修服務:潔森工坊是你專業、值得信賴的選擇

為何選擇潔森工坊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?

1. 安心有保障的售後服務

不用擔心,您的戴森產品在我們這裡完全放心!我們的維修服務從硬體到技術都是一流的,而且無論您是親自送修或者是郵寄送修,我們都會給您賓至如歸的感受。

而且,為了讓您更加安心,我們還提供高達180天的售後保固!

2. 透明又實惠的價格政策

我們不僅價格透明實惠,還提供到府收送維修服務,完全免運費!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在收到機器後第一時間進行檢測。

並透過官方LINE@提供機器狀況和報價給您,確認報價後,我們提供多元付款方式,簡單方便!讓您在維修過程中,省時省力又放心!

3. 專業的技師團隊

我們的技師團隊專業有經驗,知道優質的維修零件對產品壽命的重要性,因此我們堅持使用最佳的維修零件,讓您的戴森產品能夠延續價值。

選擇潔森工坊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,您的產品就能夠重現光彩,讓您的生活更便利!所以,還在等什麼呢?快來選擇潔森工坊,成為我們的VIP客戶吧!

別再等待!立即體驗專業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!

別再讓您的Dyson產品繼續「悲慘」下去了!

潔森工坊-專業戴森Dyson維修服務就是為了解決您的所有問題!

我們的服務專業又可靠,讓您的Dyson產品不再變成「無用之物」!以下是我們所提供的維修服務:

1. 吸塵器電池更換

讓您的Dyson吸塵器再次發揮應有的功效!無論是電池壽命變短、充電故障、電路異常或無法充電等問題,我們都能為您更換全新電池,讓您的吸塵器恢復正常運作!

2. 馬達故障修復

如果您的Dyson吸塵器馬達故障、有異音或無法持續運轉,別再猶豫!交給潔森工坊_專業維修中心,讓我們為您解決問題,讓您的吸塵器重新煥發生命力!

3. 吸塵器定期保養與清潔

使用多年的吸塵器容易積滿大量灰塵,導致吸力減弱,不再能夠發揮最佳效能。立即安排您的Dyson吸塵器定期保養與深層清潔,讓清潔功能恢復如新,讓您的吸塵器維持最佳狀態!

4. 啟動開關更換

V10與V11吸塵器的啟動開關容易故障,卡關或內縮卡死情況更是常有。如果您遇到這種問題,不要再等待!聯絡我們,我們將為您更換開關,讓您的吸塵器重新運作!

5. Dyson吹風機與捲髮器維修

吹風機無法啟動、電源線接觸不良、冷熱失控、聲音刺耳、閃燈不出風或馬達燒毀等問題,全部不再是問題!交給我們,我們能夠為您解決所有問題!

6. 水貨商品維修

您的戴森產品是水貨還是公司貨,都不用擔心,因為我們有專業的技師,讓您的戴森產品恢復原本的樣子,並且再度成為您家中的焦點!

我們在維修、清潔和電池更換方面都有豐富的經驗,而且不只限於戴森產品,對各品牌的產品都有相當的維修能力。

不要再猶豫了,趕緊聯絡潔森工坊_專業戴森Dyson維修服務,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、清潔及電池更換服務,讓您的智慧家電不再是孤兒,重新煥發光彩!

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,可以處理各種品牌的產品,讓我們為您解決所有問題,為您的生活帶來更多便利!

戴森Dyson維修價格

透過對應型號,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,Dyson V6吸塵器,Dyson V7吸塵器,Dyson V8吸塵器,Dyson V10吸塵器,Dyson V11吸塵器,

 

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,請洽官網諮詢

其他維修品牌

1國際牌Panasonic

2伊萊克斯Electrolux

3日立HITACHI

4科沃斯ECOVACS

5BOSCH

6Neato

7小米

8雲米

9LG樂金

10iRobot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:

臺北服務地區:大同、北投、士林、中山、松山、內湖、萬華、中正、信義、南港、文山、大安

新北服務地區:板橋、三重、中和、永和、新莊、新店、土城、蘆洲、 樹林、汐止、鶯歌、三峽、淡水、瑞芳、五股、泰山、林口、深坑、石碇、坪林、三芝、石門、八里、平溪、雙溪、貢寮、金山、萬里、烏來

桃園服務地區:桃園、中壢、平鎮、八德、楊梅、蘆竹、大溪、龜山、大園、觀音、新屋、龍潭、復興

新竹服務地區:東區、北區、香山區、竹北市、湖口鄉、新豐鄉、新埔鎮、關西鎮、芎林鄉、寶山鄉、竹東鎮、五峰鄉、橫山鄉、尖石鄉、北埔鄉、峨眉鄉

苗栗服務地區:竹南鎮、頭份鎮、三灣鄉、南莊鄉、獅潭鄉、後龍鎮、通霄鎮、苑裡鎮、苗栗市、造橋鄉、頭屋鄉、公館鄉、大湖鄉、泰安鄉、銅鑼鄉、三義鄉、西湖鄉、卓蘭鎮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彰化服務地區:彰化市、員林巿、鹿港鎮、和美鎮、北斗鎮、溪湖鎮、田中鎮、二林鎮、線西鄉、伸港鄉、福興鄉、秀水鄉、花壇鄉、芬園鄉、大村鄉、埔鹽鄉、埔心鄉、永靖鄉、社頭鄉、二水鄉、田尾鄉、埤頭鄉、芳苑鄉、大城鄉、竹塘鄉、溪州鄉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臺南服務地區:新營、鹽水、白河、柳營、後壁、東山、麻豆、下營、六甲、官田、大內、佳里、學甲、西港、七股、將軍、北門、新化、新市、善化、安定、山上、玉井、楠西、南化、左鎮、仁德、歸仁、關廟、龍崎、永康、東區、南區、中西區、北區、安南、安平

高雄服務地區:前金、新興、鹽埕、左營、楠梓、鼓山、旗津、苓雅、三民、前鎮、小港、鳳山、鳥松、大社、仁武、大樹、岡山、燕巢、梓官、永安、彌陀、橋頭、田寮、茄萣、阿蓮、路竹、湖內、那瑪夏、桃源、茂林、六龜、美濃、旗山、甲仙、內門、杉林、林園、大寮

屏東服務地區:九如、里港、鹽埔、高樹、長治、麟洛、內埔、萬巒、竹田、萬丹、新園、崁頂、林邊、佳冬、南州、新埤、枋寮、枋山、車城

 

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屏東Gtech小綠吸塵器舊換新推薦,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。

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新竹Panasonic空氣清淨機維修推薦,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。

經過嚴格的培訓,掌握各種維修技巧,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臺南Dyson v8馬達故障維修推薦。

在潔森工坊,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,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。新北伊萊克斯掃地機器人有怪聲音維修推薦

女孩子,不漂亮也沒關系  文/老楊 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不漂亮。  初中英文課上給自己起了和班花同樣的名字Angel,在班上做自我介紹時遭到哄堂大笑;高中時給暗戀兩年的男孩子寫字條,男孩子竟然笑著把字條揉成一團扔進了垃圾桶,后來逢人便把我指給他們看,“瞧,就是那傻妞喜歡我”;大學時交往的男朋友,總是嫌棄我的胸部平平和超過平均值的大腿尺寸,經常旁敲側擊地教育我,“女孩子還是瘦一點好看啊!”就連后來男孩子跟我表白,說的都是,“我喜歡你,因為你長得很樸實,看起來很單純,應該是個好姑娘。”  因為先天不占優勢的基因,我一直自卑,很介意別人對我的評價,多少次我心情難過地看著鏡子里的自己,失望地打量著那張沒有任何閃光點的臉,塌鼻子,厚嘴唇,帶著淺淺褶皺的大額頭,還有一顆發育不完全的小小牙齒,擠在門牙邊,讓我連笑的時候都很難看。更可怕地是,我從青春期開始,用一頓晚餐能吃掉三碗飯的速度,迅速地發胖。于是在那個女生都開始介意身體是否苗條的年紀里,我把吃當成發泄自卑的渠道,大腿背后隆起脂肪粒,腿彎處攀爬過皮膚漲開的紋路,讓班主任在每年運動會前都會毫不猶豫地對我說,“xx,你代表班級去撇鉛球吧!”而我也記得十六歲時的冬天我穿著厚厚的羽絨服走在路上,后面追來一個二十多歲的小伙子,禮貌地問我“大姐,您知道xx路怎么走嗎?”  這種不漂亮,對于一個青春期的少女,簡直是一場毀滅性的災難。那么好的年紀,不敢穿暴露皮膚的衣服,連悶熱的夏天都把運動服披在身上,好像這樣就不會有人知道我有厚厚的手臂和肥肥的下巴。我害怕出丑,不敢在課上發言也不愿在集體中講話,下課時也只是靜悄悄地去廁所。我拼命嫉妒班花,以及班花受到的各種優待,甚至希望從回家的巷子口撿到一只神燈,可以讓我鄭重地許愿,拿我一切的好東西去交換班花的那副好外表。  那時候的用功讀書,是唯一一件可以讓我用來對抗自卑的事,班主任的大力贊揚和同學們的羨慕眼神,忽然給了我灰暗的生命里,一個向往的緣由。空蕩蕩的生活里,出現可以為之努力的光點,我非常用力地,用這種方式讓自己成為班花一般的發光體。除了努力成為班級里的第一名,我嘗試寫作,投稿給雜志和報社,每一封寄來的稿費單里都藏著一個青春期少女的自信心。我代表班級參加競賽,站在操場中央成為升旗手,也組織同學參與各種社會活動。一個人在年輕時候得到的鼓勵,往往會有長久的作用,在我之后的人生里,我也習慣用這種創造優異成績的方式,來維護自己的自尊,雖然沒有受到同班花一樣的優待,卻也得來很多尊重。  這種靠成績維持自尊的方式,一直到我的大學時代,還在發揮效用。可是后來,我戀愛了,就像張愛玲愛上胡蘭成時寫下的,“見了他,她變得很低很低,低到塵埃里,但她心里是歡喜的,從塵埃里開出花來。”我也把自己埋進深深的塵埃里,像是朝拜神明一般,甘愿把鼻尖貼在他的腳底下。于是,我的自卑,又神不知鬼不覺地回來了。  我的生活重心從課本上的ABC轉移到瓶瓶罐罐的化妝品和減肥藥。我學著室友的樣子在臉上刷刷抹抹,又喝著減肥茶半夜蹲在廁所里嘔吐呻吟。你大概可以想象得到,一個不太好看的女孩子,把臉刷地跟白粉一樣,還要在小胖腿上套上黑絲襪,穿著高跟鞋一瘸一拐,這是多么滑稽的形象。我東施效顰的做法,很快遭到男友嫌棄,我歇斯底里地哭鬧過挽救過,也最終敵不過一個美貌大胸女子的挑釁。很遺憾我沒有把那時的自己活成“你有大胸我有大腦”的架勢,我把睡眠和薯片當做失戀的解藥,任由身材和悲傷一同膨脹,只要一想到前男友和大胸女從此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,我就用眼淚把自己淹沒,室友把紙巾遞給我,勸我,“別哭了假睫毛都掉了”,我怒吼,“活都不想活了,還管美干什么。”  后來真正開始意識到自己的不美,不僅僅是因為我那塌鼻子和厚嘴唇,而是自己對這副不美的身體還要氣急敗壞地作踐下去,這種行為實在不美。那時我媽去參加小學同學聚會,見到分別了三十幾年的伙伴,回家后惋惜地說,“天哪,當年xx那么好看的一個人,怎么能胖成那樣?”“哎,本來特別賢淑的人,現在臟話連篇,罵起自家老公簡直出口成章!”卻也有這樣的感觸,“對了,當年我班一個其貌不揚的女生,也不知道怎么保養的,身材和皮膚都挺好的,說起話來輕聲細語,句句在理,很有氣質,一看就是活得特別有質量的那種人!”  說者無意,聽者有心,在這一瞬間,我忽然就特別想成為“那種人”,想成為在歲月中越變越好的那種人。之后的日子里,我用不同的方式讓自己成為好一點的人,發展固定的讀書時間,慢慢重塑身材,磨練粗糙的性格,培養生活技能,陶冶女人情懷,學會用能力講話……這一切的后天努力都讓我意識到,上天給予人們的資源并不公平,可是你卻可以有權利決定把它運用到何種程度。  隨著年齡的增長,我也漸漸發現身邊這樣一個現象,在我所認識的顏值較高的優秀男性朋友中,十八歲時大多喜愛貌美的大胸女子,只要對方有一張明媚的臉龐,就甘愿做二十四孝男朋友,而后來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,結婚對象卻往往是一個樣貌普通的女子。這常常引起人們“鮮花插在牛糞上”的感慨,可是一場婚姻,最重要的不是一張絕世的容貌,而是那些不容易被時光帶走的東西。這些美好婚姻中的太太們,大多有在工作中獨擋一面的精干,也有燒得一手好菜的柔情,能夠為伴侶作出適當的犧牲,也會為自己保持讀書學習的熱情,可以穿著禮服和高跟鞋得體地出席一場聚會,也能夠穿上跑鞋在清晨跑上五公里……就是這些長得不漂亮卻活得很漂亮的太太們,讓我停止對上天的埋怨,心安理得地接受自己的平凡,保持內心的質量,把外在維持在最好的狀態,做一個勤奮善良樂于分享的人,這才是一個不漂亮的女孩子,應該有的美麗。  有人在網上發起過這樣的問題,女孩的相貌到底有多重要?我見過的最聰明的回答說,外在決定兩個人是否在一起,內在決定兩個人在一起多久;外在決定你接觸男人的廣度,內在決定你了解的男人的深度。嚴歌苓寫下讀書與美麗時說,“美化靈魂有不少途徑,但我想,閱讀是其中易走的,不昂貴的,不須求助他人的捷徑。”美了一個世紀的女神奧黛麗赫本講,“若想紅唇誘人,請多講善意的話語。若想明眸善睞,請多看他人的優點。若想身材苗條,請將食物分給飽受饑餓之苦的人們。若想擁有美麗秀發,請讓小孩子每天撫摸你的頭發。若想儀態優雅,走路時要銘記:你不會獨行。”我曾經認為,一個女人的美麗,是完美的臉頰,緊致的皮膚,高挑的個頭和傲人的胸脯,然而看看身邊的女性朋友,那些能夠被稱為歲月美人的姑娘,大多是這樣的人——她們懂得用讀書去豐盈內心,用智慧和理智講話,在工作中努力上進,對朋友樂善好施,堅持健康的生活方式,用欣欣向榮的人生告訴我們,美麗若在歲月中長存,完善內在是比美化外在更持久的方式。  我不常看電視,卻發現了這樣一條規律。人們可以記得住的明星大多不美,而當人們記得一個美貌的明星時,大概又不僅僅是因為她美。我十八歲時,愛張柏芝,因為《喜劇之王》里的她美到不可方物,二十五歲時,我依舊愛張柏芝,是因為她經歷艷照門和離婚的打擊后,還能夠堅強樂觀地帶著兩個孩子好好地活在正面的人生里。我還愛洪晃,愛她說“我心眼有點小但不缺,我脾氣好但是不是沒有”的幽默和睿智;愛金星,愛她“我一直是女人,只是在男人的世界臥底28年,僅此而已”的坦率和灑脫;愛徐靜蕾,愛她的才氣,愛她的電影,愛她小人物的壯烈愛情里,藏著有情人才看得懂的包袱。  在我最近十年的人生里,美貌的缺乏,使我錯身很多東西,公主般受寵的待遇,忠貞的愛情,唾手可得的工作機會,以及那不曾意識到的更多。但是曾經耿耿于懷的自己,對于“首先你要長得美”的言論,也終于可以一笑而過。如今依舊會有輿論在探討女人的容貌在生活與社交中有多么重要,也有糊涂的姑娘們前赴后繼地把整容當做一種重生。可是,對于有能力去改變生活的女人來說,美貌怎么可能是唯的一出路?  前一段時間看非誠勿擾,居然看到當年的班花站到了相親的舞臺上,她穿著Bling Bling的短裙,露出白皙筆直的長腿,依舊是同齡女孩中最漂亮的那一個。站在舞臺中央,耀眼的班花和男嘉賓跳了一段撩人的拉丁舞,我守在電視機前,剛剛和男友分享掉一個大西瓜。看著鏡頭里的班花嬌羞地講,“我想要一個能和我一直走下去的人”,那份青春期時心馳神往的美貌,讓如今的我依舊還有很多羨慕,卻不再會有“拿我一切的好東西去交換那副好外表”的蠢主意了。我還是塌鼻子,厚嘴唇,小牙齒擠在門牙旁,大額頭上的皺紋更深了一點,鼻尖上又多了幾點雀斑,笑起來仍舊很難看,可是站在鏡子前的這一刻,我發現自己沒什么可埋怨上天的。我被人拒絕過,挑釁過,也舍棄過,但是卻終究沒有辜負時光,我找到一個深愛的人,讀懂了他深邃的內心,并且活出了自己最美的模樣。  任何一種相貌,都來自靈魂的修行,我相信讀書的力量,相信奮斗的力量,相信善良的力量,就像我相信,那未知的未來中一定會有更美的自己。  女孩子,不漂亮也沒關系。 致年輕女孩子:人生只有一次機會,不能倒帶 一位老總的感言:沒有事業的女孩子 楊瀾給80后女孩子的14個忠告分頁:123

生活其實很簡單,想到就去做    “生活是深淵,然后你跳下去”,這是柴靜采訪卡梅隆中的一句話,卡梅隆將這句話印在他的T恤上,我偶然地了解了卡梅隆這個人。他拍了泰坦尼克號,但隔了十多年才拍了阿凡達,期間一直在做單人潛水還刷新了記錄。他被譽為3D之父,一直致力于創造新的電影技術,他將拍電影比成講故事,認為技術只是為了講好故事而不是電影的主體,電影的靈魂應是在故事的情節和演員的眼神中。    這個人喜歡和強悍的女性打交道,他喜愛挑戰,從無畏懼,他也希望別人如此。他可以原諒不完美,但他無法接受一個人不去努力接近自己的極限。在那個過程中,也許一個人會感到恐懼和不安,但是他也會體會到什么是探索未知的樂趣,什么是卡梅隆所說的感受生命的存在。    我對題目是這樣理解的。小時候我們一直以為在苦過累過之后有一個終點,達成目標后我們就可以享樂了,可以盡情地玩了,從小學到初中到高中再到大學,這仿佛是大人編織的謊言,騙了我們很久很久。其實哪有什么極樂世界,到了極必然走向衰退,事物循環往復地發展,這是亙古不變的真理,一個人有多少快樂就會有多少悲傷,笑得再歡的人哭起來也比一般人慘,只是你沒有看到罷了。我們都想找尋快樂和幸福,很多事以為等到有空時再去做,等到賺夠了錢前就去周游世界,等到有時間再……很多人以為可以直接等到質變后再去一次做完,但生命可能已經走向盡頭或是青春已失去,無力再去做那樣的夢想了。    其實很簡單,想到就去做好了,不一定要周游世界你可以游歷周邊城市,其實即使是故鄉你也未必了解沒一個角落吧。旅行的意義不在于吃喝玩樂,而是換一個環境,看看別人是怎樣生活,未必是要去大都市可以去鄉村田園,總之我覺得能旅行就是見樂事,但我見過無數人拒絕這樣的機會,而我只要有機會就會上。生活就是種磨練也是種修行,總會有痛苦的部分,但你必然能從中得到感悟進而珍惜,有感興趣的就去做,或是試著開始,爬爬山,放風箏,打打拳,跳跳舞,唱唱歌,就是這么簡單,做起來卻未必容易,只要你做了就能體會到生活的樂趣了,感受生命的存在。不要到了倒下了生病了才想到還想做很多事,也不要被物質所迷惑,拼命工作的你終有一天會悟到層真諦,當然你要是真愛這份工作視為事業來做,也會得到快樂和成就感,只是不要為了背后的數字就好。錢多的富豪容易迷失無處去花,走向墮落奢靡比比皆是,唯有做慈善才能找到精神出口,得到心靈無上的榮光,這就是馬斯洛所說的自我實現的價值。其實我們要的不多,只要一顆寧靜的心,但這其實在很多時候也是奢望。    別把生活想象的太好你會跌的很重,也別把生活想的太糟你會失去活下去的勇氣。生活中只有一種英雄主義,認清生活真相后依然熱愛生活。我盼望,我能依然熱愛生活。在寫作的過程中,我時常感到痛苦,倒不是寫不出,反而有很多內容想寫,但會突然失去寫下去的勇氣,不敢寫,本想寫一個系列的也放棄了。我一直在想我寫的是否對我有意義,是否會淪為心情體吐槽體,是哀嘆自己的艱辛還是歌頌自己的頑強。我希望我寫的不要帶有自夸和自卑的情緒,不要帶有偏見和狹隘,盡量理性辯證,但實際中或多或少都會出現。在寫作時猶豫不前,徘徊反復,我對自我的懷疑是我一直在謳歌強大的精神世界,弘揚積極向上的大愛,但我并不是這樣強大的人,會不會產生一種說一套做一套的無奈。是不是像雪小梨所說,只是因為害怕,就唱起了歌。    生活是深淵,然后你跳下去。因為沒人看得見深淵下面是什么,我只是抱著對生活的希望,僅此而已。 寫給所有不妥協于世俗生活的女孩 將生活扛在肩上,風雨兼程 把自己選擇的生活過好最重要分頁:123

大部分的失望,都是因為你高估了自己  青春的痛感,在于它的茫然無措,會矯情地放大微不足道的傷口反復拉扯。其實沒有必要。我欣賞你帶著傷義無反顧向前奔跑,不贊成你呆在原地惶恐猶豫裹足不前。虛心接受失敗,也驕傲肯定自我,年輕,沒什么輸不起。  身高這種東西大家都一米多有什么好問的。時間在變,人也在變。有些事,不管我們如何努力,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。沒有人有義務必須透過你邋遢的外表去發現你優秀的內在。你必須干凈、整潔、甚至是精致,這是你做人的基本與尊嚴,不分男女。越活越理解以貌取人的積極之處,為過去的自己羞愧,自勉互勉。  社會是有等級的,很多事不公平。別抱怨,因為沒有用。學會思考,頭腦清晰,明白自己的渺小,切忌自我陶醉。炮打出頭鳥,凡事不要強出頭,因為并沒有想象中的強!世界上最美妙的一件事,就是當你擁抱一個你愛的人,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緊。  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,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。不滿人家,是苦了你自己。任何一份感情,都帶點疼痛感。也許有人的地方,就會有心靈的交匯,情感的糾纏。只不過,也有真誠。也有虛假。很多時候我們無法準確的辨別,所以就選擇了順其自然,漫不經心。  幸福就像一只蝴蝶,當你追逐它時,它是難以到手的。但是,當你安靜地坐下時,它卻可能降落到你身上。太多的為什么,沒有答案。太多的答案,沒有為什么。一切皆有定數,求之不得,棄之不舍。如果有來生,要做一棵樹,站成永恒,沒有悲歡的姿勢。一半在土里安詳,一半在風里飛揚,一半灑落陰涼,一半沐浴陽光。非常沉默,非常驕傲,從不依靠,從不尋找。  在人之上,要把人當人;在人之下,要把自己當人。簡單的生活之所以很不容易,是因為要活的簡單,一定不能想的太多。(www.lz13.cn)喜歡花的人是會去摘花的,然而愛花的人則會去澆水。人們常犯最大的錯誤,是對陌生人太客氣,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,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,天下太平。 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,但也不會像你想象得那么糟。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。有時,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,有時,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。脾氣好是因為沒有人肯遷就你。想法深刻是因為沒有人陪你玩,所以你有時間思考很多問題。喝醉后總能安全回到家,你以為那是你的超能力,其實只是因為你知道不會有人照顧你。世界的真相就是這樣,孤獨讓你強大,讓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。  我不能說一輩子只能愛一個人,這根本不可能。可是一定有一個人,能讓我笑得最燦爛,哭得最透徹,記的最深刻。沒有把握的事,不要抱希望,那就不會失望。無法揣摩那個人,那就不要請求他替你做些什么事情,不讓他有機會拒絕你,你才不會失望。不要愛上一個看來不會愛上你的人,那就不用失望。有些失望是無可避免的,但大部分的失望,都是因為你高估了自己。  別人碰過的不算壁,不親自栽過的不算跟頭,少年氣盛與現實交手,永遠是現實勝。不要去拒絕忙碌,因為它是一種充實;不要去抱怨挫折,因為它是一種堅強;不要去拒絕微笑,因為它是你最大的魅力。不要太肯定自己的看法,這樣子比較少后悔。 龍應臺致青年:即使你平庸,父母也未必失望 青春賦予你鋒芒,請別讓它失望 寫給80后:不要失望,你的時代終將到來分頁:123

JJ118RBR5VERG18E


屏東Dyson v7吸塵器維修站推薦》
彰化小米掃地機器人過保固維修推薦》 戴森保養的最佳實踐是什麼?傑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信賴之選新竹戴森 v8吸塵器吸力減弱推薦》 Electrolux吸塵器常見故障有哪些?傑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

arrow
arrow

    j88t3v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